珞霭

千秋邈矣独留我 百战归来再读书

It's always the little thing

·昼星日快乐!虽然已经晚了一天了;(

·短打的一个有点狼狈的小故事


    “是这里吗?”光来一边说着一边捏了捏幸郎的肩膀。


    他的男朋友正趴在床上,浴袍大敞露出厚实的肩膀和后背,脖颈处还残留有沐浴后的滚烫,如果是正常的情况,光来一定毫不犹豫地扑上去向下探索爱人身体隐秘的起伏,此时他却没有这个心思,幸郎随着光来的触碰发出一阵痛呼,“光来轻一点!”,他背过手去拽跪在自己身边人的衣角,一副可怜极了的样子,“家里的塞隆巴斯还有吗,麻烦光来帮我贴一下。”


    “你需要休息。”光来担忧地皱起眉头,“考试不是今天已经结束了吗,明天跟我一起在家待着。”


    “但我安排了明天上午和同学换班——光来!疼疼疼!”幸郎被光来突然加重的力道激得在床上猛烈得挣扎了一下,他知道这是光来在表示不满,他拖着身子爬起来凑到光来身边亲了一下他的侧脸,脸上带着歉意的笑容,“明明答应了光来考试后就好好休息,是我失信了很抱歉”,他将头靠在光来的肩膀处,感受到爱人的起伏和自己呼吸融合在一起,光亮从彼此相叠的躯体的缝隙间滑落下来,落在了光来缠绕着绷带的手腕上,“下周是你复查的日子,我不想这种时候我还因为其他事情耽搁而不能在你身边。”


    光来沉默着伸出一只手揽住幸郎,他身子后仰伸长另一只手去拿放在床头柜的膏药,幸郎顺着这个力道直接整个人落在光来怀里,一米九的男人这样做起来显得很滑稽,光来感觉一股力量重重地砸了过来,饶是他身强体壮也支撑不住猛得摔在了床垫上,“你这样真的很像小太郎”,他没忍住揉了揉幸郎柔软的头发,洗浴后还蓬松着散发出柔和的香气,是最令光来安心的气息。


    幸郎手臂撑起立在光来身侧,上前轻轻咬着光来的下巴,舌尖无意间地略过像是蜻蜓点水一般在光来心里激起一圈圈涟漪,他觉得自己像是被电了一下,“我可以做很多光太郎做不到的事情。”幸郎含糊不清地说着,吻从下巴转移到了嘴唇,他张开嘴巴煽情地挑逗着自己身下的爱人,后者被这样的撩拨激得呼吸加重,本来平放在床上的双腿不由地蜷缩起来,脚尖摩挲着幸郎敞开浴袍下裸露出来的大腿,一切都像在弦上的弓箭一样蓄势待发。


    气氛拉紧变得激烈,幸郎着迷地又往前挪动了几步,伸出手捞起光来仰卧在枕头上的脑袋,头一歪两人唇舌正要相贴,肩膀处突然一阵撕裂的疼痛逼着他整个人一下迎面倒在了床上,倒吸一口冷气,整个人从情欲的温柔乡中一下子跌入谷底。


    他埋着头苦笑,真是糟糕透了,长坐图书馆不注意竟然能把自己搞得比受伤的光来还狼狈,他接到消息从学校奔向医院的那一天,久坐的双腿像是灌了铅一样沉重,他被狂奔间激起的风囚禁了起来,似乎永远看不到尽头,坐在床边的光来刚做完检查被疼痛折磨得昏昏欲睡,他像是狂奔过一个世纪一样气喘吁吁来到光来身边,跪在床边话还没说泪先落了下来。


    光来看到这样的幸郎被吓了一跳,手忙脚乱地要抬手擦对方的眼泪,想到医生的叮嘱一下子顿住,拿没受伤的手拽过幸郎让他坐在自己身边。


    “我现在暂时只能用左手,”他曲起手指抹去对方的眼泪,“我还要等你回家给我开门呢。”


    结果现在谁给谁开门都难说,光来和幸郎安顿下来的静静地躺在床上,塞隆巴斯药剂的味道取代了情欲燃烧的火药味,幸郎感受到膏药的凉意渗入到了骨头里,但身边的热源又无时无刻不在烘烤着他,他们面对面看着对方,光来可以清晰地看见幸郎眼底的青黑,他相信自己看起来也一定格外狼狈,止疼药的摄入让他胃一直很难受。可是只要躺在对方身边就觉得这种狼狈也可以变得迷人了起来,他们视线黏在一起,然后笑了起来,“你看起来真糟糕”,光来摇摇头,他手指描绘着幸郎的轮廓,可是就算这样他也似乎永远也看不够。


    “我们都需要好好休息了。”幸郎说。


    “好,晚安。”光来轻轻吻了一下幸郎的额头,“我爱你。”


    “我也爱你。”
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