珞霭

千秋邈矣独留我 百战归来再读书

【策瑜】 雨和夜

Tips:一个瞎搞的性转

我也不知道题目什么意思,兴致来了就瞎搞了

女孩白皙的脚踝随着微风轻轻摇晃着。

周瑜并不在意自己的白裙子被花坛上未干的雨水沾湿,空气中还弥漫着潮湿的气息,多久了,她托着腮想,伯符走的那天也是刚刚下了一场雨,周瑜还记得往日总是张扬笑着的孙策红了眼眶,从咬紧的牙关中狠狠地挤出几个字。

“我爸死了。”

周瑜记不清当时是什么反应了,像是一块石头狠狠地砸在自己胸口,把周遭的空气都粗暴地夺走一样,她感受到孙策的头埋在自己的肩头,沉甸甸的,“袁术那个混蛋把我爸的大部分人马收回去了,还有不少人在盯着剩下的……他们都笑孙家要完了”

“公瑾,总有一天我会让他们付出代价。”灼热的呼吸像刀子一样。

“我和你一起。”周瑜说。

“那你等等我,我把我爸那边彻底安顿好就来找你。”微凉的手掌覆在周瑜的脸颊上。这太凉了。周瑜想。任谁经历这种事情,心里怎么会暖和,可是孙策总是不同的,她心里的火被浇灭了总能再烧起来。

灼热的温度把周瑜带回了现实,她所想念的人正站在自己面前瞧着自己,孙策一声宽松的运动装,头发松松地扎在身后,领口竟然还有一只小鸭子,和她主人一样黑亮亮的眼睛显得有点傻傻的。

“不要告诉我你就穿成这样处理完事情的。”周瑜哑然失笑。

“别提了。”孙策像是回想起什么不堪回首的往事一样,“高跟鞋简直不是人穿的,我每天穿上蹭蹭得跑比拯救世界还难。不过也全不是坏事”她大笑,“袁术现在都得抬头跟我说话。”

周瑜开始认真盘算自己哪双高跟鞋足够高了。

然后她想到自己还有更重要的事情。

几张卡塞在孙策手里的时候她愣了一下,眼前的姑娘握着她的手,“这张是我爸留给我的钱,这张是我把我名下的房子卖了,这张是周家的一些资金,还有一些我没有动留着以防万一为好……”她平静地数着,仿佛说的是一件平平常常的小事一样,纯白的裙摆轻拂过她的洁白的小腿,像极了原来上学时周瑜和她分享每一天琐碎时候的样子。

“你家里人很生气吧。”

“我自愿要把我的东西给你,与他们有什么干戈。”

周瑜说着顺手将鬓角的碎发别在耳后,纤细的手指顺着脸庞的曲线划到脖颈,她轻笑着,仿佛那个把自己所有东西都孤掷一注在一个人身上的人不是她,理所应当的口气永远显得那么自信。总有人说周瑜稳妥,和孙策完全是完全不同的,但她俩又有什么区别呢,下定决心的事情纵使再艰难也不会畏手畏脚,骨子里深刻的骄傲在体内燃烧着。

如瀑布般的秀发散在身后,鼻翼嗅到的香气撩人心扉,混着夏夜露水的清新,孙策抱住周瑜,她偏着头像是撒娇一样。

一个亲吻落在周瑜的耳廓。

砰。周瑜的心被狠狠地牵动了一下。

我们在一起吧。周瑜听见孙策说。

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啊。周瑜贴着孙策的嘴唇,回应道。

-不知道有没有后续-

本来想写性转策瑜特别帅气打天下的,不知道怎么就成这样了……可能就是恋爱脑吧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