珞霭

千秋邈矣独留我 百战归来再读书

@隔山灯火 
我大概是最晚repo的了哈哈哈哈哈哈

昨天才从朋友那里拿到书,今天下课在回家噼里啪啦一通乱照,直男拍照技术大概就是这个样子了。

首先吹一波书,设计真的很好看了!!!摸来摸去,质感很鲜明,封面很好看。外封就像题目一样一种寒冷肃杀的气息,褪下外壳,白茫茫的雪里点着几簇橙色,当时就想,哇,这就是温暖的雪啊。景色是冷的,但总像是觉得依偎在小暖炉旁,上面烧着热水,咕噜咕噜在冒着热气。

想起朱自清笔下冬天的豆腐了,那种热气腾腾的,不外乎就是这种感觉了。

周边超级精致,柿子的小画就举起来对着窗户拍的,虽然暗点但是意外的很有味道,感谢iPhone的人像模式哈哈,明信片很可爱,很美丽,字特别好看!还看到只会说好看了呜呜呜呜。看严霜爱上了吃柿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冻柿子没有吃过,冰渣渣咔哧咔哧的感觉是什么样子想起体验一下,现在是经常从姥姥家拿柿饼吃,老有种会不会理他们更近的奇思妙想。

拿到了小册子很开心,轻轻松松地看着他们的爱情故事,1001个AU世界里的楼诚,在琐碎中的爱情,他们的生活,他们的言语,令人感觉开心的很,感谢灯灯老师创造的这个AU的他们呀。

不知不觉喜欢了楼诚很久,关注了老师也很久,喜欢楼诚的家国情怀,那段逝去的历史,有颠沛流离也有义无反顾,还有永久不变的爱情与亲情,总奢望去抓住一点,不知道是故事,还是旧人的风韵。

灯灯老师在后记说,传达的是情绪,喜怒哀乐,酸甜苦辣,人生多味,五味杂陈,楼诚真好,坚毅勇敢,蹭蹭蹭往外冒着活气,时间也无法泯灭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14)